虞人捷

每天都要来点好吃的系列(曾经)

【白糕联文活动】迎新春㊗️高瀚宇生日快乐

千千千里:

联文之——《迎新春祝高瀚宇生日快乐之拯救tag活动》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占tag致歉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一宣  


  

视频宣发 


  



  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目录: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【2.1日 14:06】


  



  

《浮生一记》BY@辞晚晚 


  



  

——或许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。高瀚宇想,如果时光能倒回那该多好,他一定会在第一次拥抱白举纲的时候,告诉他,他爱他。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【2.2日 14:06 】


  



  

《金丝雀》BY@Nature♡ 


  



  

——“先生这是要我......成为您的金丝雀?”


  
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先生,我不能答应 。”


  
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先生您今天来酒吧就是为了挖苦我?”


  
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先生您到底想干什么啊......”


  
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诶......好吧先生,您打算怎么包养我?”


  
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先生您到底清醒没清醒?”


  
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先生,我从来都不是什么笼中鸟啊.........”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【2.3 日 11:02 】


  



  

《月亮不会奔你而来》BY 千千千里


  



  

——白举纲这才知道,高瀚宇不是太阳,高瀚宇是月亮。月亮也可以发光,但月亮不会奔你而来。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【2.3日 14:06】


  



  

《白举纲的新年vlog》BY@小花爷 


  



  

——镜头下的也许不是真实的,也许是表演的,也许是虚伪的。但是总会有人,用行动告诉你,真实的比镜头下的更加美好。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【2.4日 11:02】


  



  

《不哭不哭,不然会掉小珍珠》BY@小璃 


  



  

——眼泪砸到我的心里,砸出一片涟漪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【2.4日 14:06】


  



  

《六日练习律 》BY@Eleven. 


  



  

 ——我还是会爱你,因为无论是我的记忆还是感情都总会对你重蹈覆辙。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【2.5日 11:02】


  



  

《打败蛊术的是社会主义》BY@小花爷 


  



  

——村东头的小伙子是苗疆来的,大东北的嚼舌根大娘都说他邪门,结果新来村里的支书就是喜欢去他们家。世俗的眼光还有流言蜚语的攻击会不会让他们不那么在意?蛊术还是真情,爱情到底是真是假?淳朴的感情,细腻而又动人。村东头的小伙子,该何去何从呢?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【2.5日 14:06】


  



  

《语言教学》BY@Nature♡ 


  



  

——“小白,你......教我说人类的......话吧。”


  
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一句话你跟着学一句话,错一个字来一次好不好?”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瀚宇,跟着我念,我要给白举纲生小人鱼。”


  
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给白举纲生小......嗯?不对,小白,生...是这么用的吗?”


  
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瀚宇,你没有按照我说的话读正确哦,已经一次了。”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【2.6日 11:02】


  



  

《热吻》BY@小璃 


  



  

——我猜到你没记住我,所以我来找你了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【2.6日 14:06】


  



  

《一起逃吧》BY@只为一人君执梳 


  



  

——第一次和有好感的男生吃饭就逃单是一种什么体验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